陶喆朱丹地下情被证实 同游西湖举止亲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陶喆朱丹地下情被证实同游西湖举止亲昵(图)
陶喆朱丹俨然一对情侣

陶喆朱丹地下情被证实同游西湖举止亲昵(图)
陶喆朱丹同游西湖

陶喆朱丹地下情被证实同游西湖举止亲昵(图)
西湖边体贴按摩

陶喆朱丹地下情被证实同游西湖举止亲昵(图)
陶喆朱丹携手同游

  有消息称,著名音乐人陶喆(听歌)的新女友是浙江卫视当红花旦朱丹,甚至有传言说,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只是,该消息一直无法证实。日前,有杭州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俨然一对情侣。

  但朱丹之后接受记者专访时,只承认陶喆是"特殊的朋友",并表示离婚的原因和陶无关,是自己太"强"了;而朱丹前夫则回应:都有这些照片了,不想再多说什么。

  目击 西湖边旁若无人牵手捏肩

  4月29日下午,艳阳高照。记者从休博园的动漫节现场赶回市区,坐在定钱王祠停车场边一家餐厅落地窗边的沙发上,正要来杯冷饮浇浇酷热,瞥见窗外走来一对十分养眼的貌似情侣的男女,手牵手甜蜜异常。“那不是朱丹吗?旁边的男的好像陶喆哦。”朋友在旁边叫起来,但等记者反应过来,两人已走过窗前。为了确认两人是否朱丹和陶喆,记者跟出店外。在前一天的杭州动漫节开幕式上,朱丹是主持人,陶喆是嘉宾歌手。

  两人应该是从南山路的钱王祠停车场走向西湖边,中间路过记者所在的餐厅。两人经过餐厅时一直手牵手,快到西湖边才松开。待走到有垂柳的湖边大道时,男方拿出手机开始拍照,除了拍风景,更与女方合影自拍,女方很配合地把脸凑到男方脸旁……两人旁若无人地嬉笑打闹着。

  两人边走边聊,在钱王祠门口转了一圈之后,两人来到面对西湖的一块空地,站在湖边上聊天。没站多久,男方走到女方身后,给她捏肩膀按摩。

  约10分钟过后,两人从黏着状态分开往回走,由于记者和两人正面相对,男方发现有相机一直对着他,面部表情一下严肃起来。而记者也终于可以非常肯定地确认:就是朱丹和陶喆。

  回应 朱丹否认离婚为陶喆

  记者看到朱丹和陶喆在西湖边亲密游逛的图片时,马上联系了朱丹,朱丹接到电话时很好奇地问:“你们拍到什么啦?真的有人拍吗?我有这么红吗?”她说自己对这件事是毫不避讳的,那天她请陶喆在西湖边的餐厅吃饭,吃完就在附近西湖边逛了会儿。

  提到和陶喆是不是正在恋爱,她笑着说:“我真的觉得挺对不起陶先生的,只能说我交了一个很特殊的朋友。”“杭州真的有狗仔?我一直觉得杭州这个地方可安全了。”朱丹一直在说如果那天因为请陶喆吃了顿饭而产生绯闻,她觉得很对不起陶喆。“我和陶喆是在做节目的时候认识的,平时也没什么联系,我们偶尔在MSN上碰到会聊一下。我想吃饭、聊天,这都是普通朋友做的事。”说起陶喆给朱丹揉肩,她说:“我的肩一直不好,台里的同事也都知道,那天跟陶喆说起,他一定要给我揉肩。”

  朱丹和前夫林涵离婚,有传言称是为了陶喆,朱丹说:“我和林涵(前夫)是因为相处出现了问题,慢慢有距离了,我们有试过调解,但都没有作用。后来还是放手了,这和陶喆没关系。”

  传言 给陶喆的e-mail错发给前夫

  据说朱丹在还没跟老公离婚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跟陶喆的恋情。来自电视台的传闻,貌似还是陶先生先追的朱丹。期间有一次朱丹发错了一封e-mail,里面的内容很暧昧,她不小心按错了接收对象,最后发给了她前夫,导致了这场婚姻的破裂。

  朱丹之前没有车,前夫开的也只是一辆十来万的经济型小车。还没正式离婚的时候,据说朱丹就和前夫分居了,那期间朱丹买了辆70万元的奥迪A6,还住上了一套300多万元的房子。

  陶喆方面拒绝回应

  5月10日,陶喆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记者拨通负责演唱会宣传的吴先生的电话,把当天陶喆、朱丹游西湖的情况和过程向他描述了一番,想通过他得到陶喆台湾方面的回应,吴先生当场拒绝:“陶喆现在很忙,我不可能为了这种传闻让他接受采访,台湾方面的经纪人也不可能允许这种采访进行。”最后他还表示:“我太了解陶喆了,他非常不喜欢用这种方式为自己造势,他也不屑。”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