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朱丹地下情浮出水面 当事人决口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2:41  新晚报
陶喆朱丹地下情浮出水面当事人决口否认(图)
陶喆朱丹地下恋情曝光

  有传言说,浙江卫视著名综艺主持人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听歌),只是一直无法证实。4月29日,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陶喆甚至一时兴起为朱丹细心按摩,俨然一对情侣。

  记者联系到了朱丹,朱丹说那天她请陶喆在西湖边的餐厅吃饭,吃完就在西湖边逛了会儿。提到和陶喆是不是正在恋爱,她笑着说:“我真的觉得挺对不起陶先生的,只能说我交了一个很特殊的朋友。我和陶喆在做节目的时候认识,我们偶尔在MSN上会聊一下。”说起陶喆给朱丹揉肩,她说:“我的肩一直不好,台里的同事也都知道,那天跟陶喆说起,他一定要给我揉肩。” 至于之前在传朱丹离婚是因为中间出现了陶喆,朱丹说:“我和林涵(前夫)是因为相处出现了问题,我们试过调解,但都没有作用,和陶喆没关系。”(宗和)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