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代肥姐行善获赞 自认演出不及妈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7:08  新浪娱乐
郑欣宜代肥姐行善获赞自认演出不及妈妈好(图)

郑欣宜以肥姐名义做善事

郑欣宜代肥姐行善获赞自认演出不及妈妈好(图)

欣宜认为自己的演出合格,始终不及妈妈肥姐好

  新浪娱乐讯 离世的肥姐(沈殿霞(郑欣宜代肥姐行善获赞自认演出不及妈妈好(图))),病前最后演出的节目是06年《星光熠熠耀保良》,爱女欣宜(blog)前晚延续母亲的善心,在《保良》秀演出短剧《丽花皇宫》。曾志伟指肥姐一偿心愿演出《丽花皇宫》,欣宜薪火相传,场面感人。欣宜以女侍应造型演唱了《我要》和《劲草娇花》,表现出色,获现场观众喝采支持,拍档陈洁灵亦大赞她有肥姐影子,而胡枫坦言望着欣宜已眼有泪光。

  欣宜昨天出席《第四届母亲节背水步行筹款活动》,担任“亲恩大使”的她向朋友及长辈募捐了超过十万元善款,并以妈妈的名义捐助甘肃贫困山区居民兴建水井。欣宜坦言没有妈妈的母亲节原本“很Sad”,但能继续妈妈的行善精神,亦感到开心。

  对于有报道指男友Mark借酒浇愁,她以“搞笑”来形容,问到可会向Mark了解?她笑言只是报道写她的朋友不开心而已。苗菲/文

肥姐吧】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