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刘伟强出招哄老婆 黎耀祥三口大秀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8:27  新浪娱乐
母亲节刘伟强出招哄老婆黎耀祥三口大秀幸福

黎耀祥带同太太及儿子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导演刘伟强(blog)今年母亲节过得非常特别,他表示家里的3个子女秘密筹备了几天,还要求他陪大女到旺角花墟买康乃馨:“他们说要给妈咪惊喜,但因为年纪小不可以自己上街,找我帮忙带女儿去买花,另外两个小孩就在家布置同准备,他们花了那么多心思,好孝顺,我觉得很欣慰,所以趁未开工之前陪他们庆祝,买完花,沿路陪女儿聊天,好温馨和难忘。”

  至于另一位爸爸黎耀祥,昨日(5月11日)带同老婆和儿子,一家三口出席《创新滋味厨艺大格斗》活动,席上祥仔自夸是“好煮夫”,做十个八个菜亦当闲事,老婆不用操心,司仪表示质疑,在台下的老婆即竖起大拇指夸赞,赢得全场掌声。(俐俐/文)

刘伟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