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忙试镜无暇陪母过节 现身《蝙蝠侠》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3:29  新浪娱乐
陈冠希忙试镜无暇陪母过节现身《蝙蝠侠》海报

陈冠希有份参演的好莱坞巨片《蝙蝠侠:黑暗骑士》(资料图)

陈冠希忙试镜无暇陪母过节现身《蝙蝠侠》海报

《蝙蝠侠:黑暗骑士》首张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1日)陈见飞及韩君婷到观塘一商场出席母亲节活动,并演绎夏天新装。陈见飞表示母亲身在加拿大,已叮嘱于加国的弟弟陈冠希(陈冠希忙试镜无暇陪母过节现身《蝙蝠侠》海报 听歌)(Edison)与母亲庆祝,然而弟弟忙于试镜,可能未有时间陪伴母亲。陈见飞透露,母亲最希望他们工作认真和听话,现时弟弟比以前乖了很多,全程投入工作。她说:“弟弟最近胖了一些,(他是否于6月返港?)应该不会,可能要到年底前返港,因为他要试镜。”陈见飞也坦言受到弟弟信教后的感染,开始戒掉夜玩,并称刚从教堂赶来出席活动。

  现身《蝙蝠侠》海报

  另外,陈冠希有份参演的好莱坞巨片《蝙蝠侠:黑暗骑士》继早前的预告片发现其身影后,昨日该片有最新的剧照于网上曝光,也发现有陈冠希的踪影,然而他只于照片中的一角出现,没有下足眼力,是无法发现的。其实自陈冠希发生裸照风波后,曾传出被删出于《蝙》片中客串的戏分,直至预告片曝光后,才证实他的戏分得以保留。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