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刘德华展示牛儿子 与父母拍全家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母亲节刘德华展示牛儿子与父母拍全家福(图)

刘德华(左起)手拿着“儿子”Andox与黑仔照片,与妈妈爸爸拍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母亲节刘德华展示牛儿子与父母拍全家福(图) 听歌)(华仔)无论再忙,母亲节都会拨空陪妈妈,今年他提前跟父母吃饭,还带着“儿子”Andox与黑仔照片,一起拍全家福,日前他把照片贴上网志,他表示过人生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母亲节,太奇妙了。

  华仔今年亲手缝制牛儿子Andox与黑仔,升格当“妈”,不过他的第一个母亲节并不平静,网络消息指出他的疯狂粉丝杨丽娟有意控告他,她的代理人李天天半个月前在博客上公布《给刘德华的律师函》,要华仔向杨丽娟道歉,及赔偿100万元人民币(约440万元台币)精神损失,对此,华仔经纪公司不响应。(apple/文)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