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与男友人夜店喝茶学电脑 不怕黎明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46  新浪娱乐
乐基儿与男友人夜店喝茶学电脑不怕黎明吃醋

乐基儿表示黎明认识她所有朋友,故不担心对方会吃醋。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Gaile)昨日(5月12日)为某品牌示范全新鞋履,同场还有卢巧音、陈嘉容、李茏怡、卓韵芝等担任嘉宾,而Gaile于走秀期间不慎露出肉色打底裤,

  日前Gaile被杂志拍到与异性友人在夜店喝茶,她解释对方只是朋友:“我们识了很久,他叫Alex,我找他补习电脑,他好厉害。”她直言男友黎明(Leon)也认识对方,更表示她所有朋友黎明都认识:“身为女朋友,我会介绍身边的人给他识,可以一班人出来玩。”

  Gaile又即场DIY鞋子,她笑言很多Fans会自制礼物送给她,所以家中放满杂物,她说:“我学画至今,画了有30至50幅画,我的画好像垃圾那样,Leon都叫我丢掉。”(俐俐/文)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