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否认不愿搭档吴奇隆 与何润东订10年婚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50  新浪娱乐
陈怡蓉否认不愿搭档吴奇隆与何润东订10年婚约

何润东逼陈怡蓉吻脚背,吓得陈怡蓉愈叫愈走。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陈怡蓉否认不愿搭档吴奇隆与何润东订10年婚约 听歌 blog)昨日(5月12日)与陈怡蓉(陈怡蓉否认不愿搭档吴奇隆与何润东订10年婚约 blog)拍摄广告时捉弄对方,要陈怡蓉吻他的脚背,这对欢喜冤家更订下10年之约,何润东说:“如果我们10年后都未结婚的话,我们就结婚,结婚相就用这次拍的这一辑!”

  何润东昨日与陈怡蓉为新天地拍摄婚纱摄影广告,未埋位时,两位大小孩玩剪刀石头布打发时间,起初说好输家要吻赢家的面颊,不过当何润东猜赢时,竟要求陈怡蓉吻他的脚背,吓得陈怡蓉尴尬傻笑,问何润东为何作弄对方?他说:“因为我不想蚀底给她?!”

  及后记者发现陈怡蓉的手臂瘀了一块,她即指是被何润东打的,令何润东百词莫辩,及后她又心软地说:“其实只是说笑,是我自己在1个多星期前撞瘀的。”

  何润东透露下月将到日本拍摄电视剧:“这个剧一年前已经在拍,但因为女主角木村多江怀孕了,所以要等她收了身才可以再拍。(怕不怕她会再怀孕?)如果是我就要快过她!(张娜(blog)拉在香港有没找你?)没有!之前在台湾已经见过。(有没发展可能?)有就一早发展了,我们是好朋友。”

  已是第三次跟何润东穿上婚纱合作的陈怡蓉,表示二人有老夫老妻的感觉,何润东更自爆与陈怡蓉“私订终身”:“如果我们10年后都未结婚的话,我们就结婚,结婚相就用这次拍的这一辑!”

  陈怡蓉今年2月脱离了合作多年的“多利安”,和何润东的师兄妹关系也暂时划下句点,但她仍然应邀赴港拍摄婚纱广告。

  这家婚纱公司以往都找古天乐(陈怡蓉否认不愿搭档吴奇隆与何润东订10年婚约 blog)余文乐(听歌)方力申(听歌)拍照,这回破天荒找了台湾艺人,何润东和陈怡蓉的酬劳大约是200万台币,算是人情价。那何润东和陈怡蓉怎么分这笔钱?何润东经纪人阿Ben起先说平分,接着补充“何润东多一点啦”。

  披上婚纱,并没有让陈怡蓉昏了头,她在跟李威(陈怡蓉否认不愿搭档吴奇隆与何润东订10年婚约 听歌 blog)分手后,常常去欣赏不错的男生,并且埋首写剧本,准备从玉女转型成编剧。她透露有编剧朋友称赞自己“很有天分”,为此更加投入。先前她婉拒了中视《牵牛花之家》的女主角,外传是不想跟吴奇隆(陈怡蓉否认不愿搭档吴奇隆与何润东订10年婚约 听歌 blog)合作,昨天她澄清那不是真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