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难忘大S温暖嘴唇 大胆放言想吻朱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8:35  新浪娱乐
周渝民难忘大S温暖嘴唇大胆放言想吻朱茵(图)

仔仔代言化妆品,酬劳千万台币。

  新浪娱乐讯 继木村拓哉吴尊(周渝民难忘大S温暖嘴唇大胆放言想吻朱茵(图) blog)后,周渝民(周渝民难忘大S温暖嘴唇大胆放言想吻朱茵(图) 听歌)(仔仔(听歌))被看中担任女性唇膏代言人。仔仔偶像剧拍多了,有“初吻杀手”称号,大S、钱韦杉、侯佩岑、陈妍希的屏幕初吻都献给了他。吻过多位女星的朱唇,但最难忘的还是旧爱大S(徐熙媛)的嘴唇,他说:“她的特别扎实,是自信又温暖的。”不过论唇型、触感最好的,仔仔首推侯佩岑,还笑道:“不过我最想吻的是朱茵(周渝民难忘大S温暖嘴唇大胆放言想吻朱茵(图) 听歌)。”

  时下很多女生爱擦油滋滋的唇蜜,但仔仔不爱,因为那让他很不舒服,但如果是拍吻戏的对象,就不会想那么多,满脑子只会注意让流程更顺利,就算吃下对方的口红,也会很有风度,不在对方面前立刻搽掉。

  拍了不少广告,但仔仔其实最想代言汽车,大伙马上质疑“出过车祸谁还敢啊”,他立刻振振有词:“哪有!就是因为车撞烂我却没事,所以那家车款的业务都用我当例子:‘仔仔就是撞这台,都没事!’哈哈,所以应该找我代言才对!”

  仔仔昨天(5月12日)心情不错,但听得出他被《痞子英雄》导演蔡岳勋操到临界点。之前有报道指他在片场心情很闷,也不太理人,昨天他一口就承认:“没错。”还说自己是去拍戏,不是去交朋友的,已经累得快爆肝了。他更担心新戏无法如期在8月底杀青,届时会影响10月在日本举行的F4(听歌)演唱会。(俐俐/文)

朱茵吧】 【周渝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