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10年后要娶陈怡蓉 第三度合拍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10年后要娶陈怡蓉第三度合拍婚纱照(图)
何润东陈怡蓉三度合作拍婚纱照

  中新网5月13日电 何润东(何润东10年后要娶陈怡蓉第三度合拍婚纱照(图) 听歌 blog)与同门师妹陈怡蓉(何润东10年后要娶陈怡蓉第三度合拍婚纱照(图) blog)昨日第三度合作拍婚纱照,拍摄吻面镜头,两人猜拳决定谁吻谁,结果何润东要吻陈怡蓉。两人合作多次感情不错,他们承诺若10年后找不到另一半,便会拉埋天窗(结婚)。

  据香港明报报道,何润东坦言香港酬劳比台湾好得多,“最重要可省一笔,10年后无对象就娶陈怡蓉,结婚相就用这次的”。谈到绯闻女友张娜拉(何润东10年后要娶陈怡蓉第三度合拍婚纱照(图) 听歌 blog)在港宣传,他说:“我们有机会的话,早就发展了,始终言语有障碍,我见她的爸爸,多过见她。”

  陈怡蓉看起来不愿意与何润东10年后结婚,她说:“不是,他很有钱,结婚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