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赴诊所看精神科 开跑车违规后还得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周渝民赴诊所看精神科开跑车违规后还得意(图)

仔仔赴诊所看精神科。

周渝民赴诊所看精神科开跑车违规后还得意(图)

仔仔昨开1500万元跑车,违规大回转。

  新浪娱乐讯 仔仔(听歌)最近拍《痞子英雄》日夜颠倒,昨又抽空为某唇彩代言,工作忙碌让他眼睛布满血丝,打趣说:“我可能快爆肝了。”谈到感情空窗,他哀怨:“下戏后会觉得寂寞难耐,但空虚感一下就过了。”

  近日常为脸上烂痘恶化频跑皮肤科的他,昨活动结束后,又直奔诊所看精神科。尽管身体欠安,仔仔开车甩跟监还是很有活力。

  昨他回木栅住处时,用调虎离山计弄走一批记者,随即开出1500万元的“白帅帅”跑车,以时速150公里奔驰,还在公车前违规大回转。

  仔仔说渴望为车代言,虽曾撞烂车,但他昨得意说:“我人没事啊,听说车商业务都拿此宣传。”apple

周渝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