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贾静雯想为夫家添男丁 称与老公更爱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传贾静雯想为夫家添男丁称与老公更爱女儿(图)
贾静雯

  中新网5月13日电 外传贾静雯(传贾静雯想为夫家添男丁称与老公更爱女儿(图) blog)正为夫家拚男丁,昨天她现身电影“心动奇迹”首映,小腹成为目光焦点。她摸着肚子拚命笑:“你们真的那么希望我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贾静雯穿著紧身软质的礼服,露出乳沟,她透露年底已经接了工作,所以绝对不能怀孕。由于小S(传贾静雯想为夫家添男丁称与老公更爱女儿(图))、贾永婕在生了女儿之后,都努力想再生个儿子,贾永婕已经成功,贾静雯说:“我老公说了,梧桐妹这么可爱,再生一个女儿有何不可?现在女生才值钱!”

  贾静雯在母亲节前就返台,跟弟弟一块陪着妈妈度过,她讲到妈妈已经勇敢撑过6次化疗,大赞:“妈妈真的很棒!”当了妈妈之后,她更能体会当母亲的辛苦,所以即使嫁为人妇,且定居在上海,还是不断两边奔波,连老公孙志浩都说:“上帝把你生错性别,你该当个男的!”

贾静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