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 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邓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CCTV6(blog)公布了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拍摄,集结邓超(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听歌 blog)赵薇(听歌)范冰冰(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听歌 blog)谭咏麟(听歌)张信哲(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听歌 blog)苏有朋(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听歌 blog)夏雨(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blog)王宝强(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听歌 blog)等24位一线电影明星的大型奥运宣传片。据悉,该宣传片将会于本周四CCTV6首播,而在片中展示篮球绝技的当红演员邓超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打篮球时和婴木花道有的一拼,打起球来非常强硬。

  导演林锦和表示,这次“完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各奥运项目运动员”的创意,一定能够在各类奥运宣传片中脱颖而出。该片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共展现了田径、游泳、乒乓球、击剑、羽毛球等多个奥运会项目,完美呈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片中作为大学篮球队主力的邓超化身扣篮高手,赵薇身着击剑服,成为英姿飒爽的“女侠”与张信哲切磋技艺,范冰冰则是潇洒威武的马术骑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李冰冰(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听歌 blog)扮演的是网球女将,学武多年的王宝强这次展现了柔道功夫,而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听歌 blog)练起拳击,佟大为(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blog)更是着泳装上阵,大秀蝶泳泳姿。24位大腕明星在这部宣传片中,表现出鲜为人知的运动天赋,让观众耳目一新。

  被现场工作人员大赞球技的邓超无疑更讨女孩子欢心,在打篮球的间隙都不时为现场的女影迷签名合照,在前日东方卫视《加油2008》演唱主题曲《今天就长大》时邓超的打篮球形象被主办方展示出来,邓超更表示自己很喜欢姚明(邓超坦言打篮球像樱木集结24位明星加油奥运)

邓超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