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悲伤落泪 向灾区伸出援手捐款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8:01  新浪娱乐
林心如悲伤落泪向灾区伸出援手捐款10万元(图)

林心如写真

林心如悲伤落泪向灾区伸出援手捐款10万元(图)

林心如心系灾区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目前,四川地震已造成8533人死亡。《三国》总导演高希希(blog)与主演林心如(林心如悲伤落泪向灾区伸出援手捐款10万元(图) 听歌 blog)呼吁演艺圈伸出救援之手,为重灾区人民捐献钱物。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看到新闻时,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

  记者独家采访新版《三国》总导演高希希,对于汶川地震他感到十分悲痛,他代表《三国》剧组向遇难的国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呼吁演艺圈所有同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重灾区献出一份爱心。 

  将在《三国》中演孙尚香的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看到新闻时,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内心说不出的悲伤。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它的确发生,如此的残酷。我们应该坚强面对这一切,帮助需要急需帮助的人们。” 

  刚刚,林心如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以及新浪网,中国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捐款10万元整。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