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将投入赈灾行列 呼吁各界奉献爱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8:32  新浪娱乐
林志颖将投入赈灾行列呼吁各界奉献爱心(附图)

林志颖希望借由一已之力为灾区贡献一份爱心

  新浪娱乐讯 刚从汕头回到台湾的林志颖(林志颖将投入赈灾行列呼吁各界奉献爱心(附图) 听歌),昨日闻讯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又接连接到朋友关切的电话,大家都以为林志颖已进剧组在四川南充拍戏。随后,林志颖在第一时间连络上导演孙小茹(blog)及一行勘景的工作人员,所幸大家无碍。

  川籍导演孙小茹在去年凭借新作《岗底斯》获得台湾金马奖国际影视创投会电影项目奖,正在筹备的新片《跳动爱情的密码》讲述了一位现代音乐家(林志颖饰演),在把川北大木偶戏运用在自己的MV时,进入了时空隧道,回到了父辈木偶老艺人生活的年代,以及其中所发生的一段动人爱情故事。该片运用动作舞蹈片的概念来包装传统的川北大木偶戏,导演希望用一种现代时尚的手法来表现这一传统文化元素。

  为了该片的拍摄及筹备中的演唱会,林志颖即将赴美学习舞蹈的计划也无奈延期。昨天地震时正在录音室的林志颖也感受到轻微的摇晃,没想到竟会是犹如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一般,令人为之震惊!林志颖的经纪人葛静琪表示:“导演已经告知我们拍摄工作将无限延期,而原定赴美学习舞蹈的计划也将搁置,我们已经主动连络中国扶贫基金会、红十字会以及今年小志担任重庆卫视‘中华大爱行’的救援大使,稍后将投入到赈灾的行列。”

  林志颖本人表示:“我在拍戏时经历过921地震,这次汶川地震所释放的能量相当于八倍的921。地震时若在室内,大家必须保持镇定并迅速关闭电源、瓦斯、自来水开关,并尽快躲在坚固家具或桌子下;若在室外,应找空旷的地方避难。”

  原本林志颖的工作行程是从汕头飞到四川南充与导演开会,因为录音的问题,前一晚才将行程改回台湾,林志颖感叹生命无常,应该珍惜当下,希望借由一己之力来呼吁各界为受灾的居民献出自己的爱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