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心系四川灾情 联系工作人员捐款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0:09  新浪娱乐
阿娇心系四川灾情联系工作人员捐款10万(图)

阿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情况。演艺界人士也是身先士卒,林建岳先生、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王中军先生、刘德华(阿娇心系四川灾情联系工作人员捐款10万(图) 听歌)先生第一时间联系新浪网并联合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呼吁所有爱心企业、热心公众,积极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及时捐赠,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

  在新浪网上得知震灾的消息后,身在国外的阿娇(阿娇心系四川灾情联系工作人员捐款10万(图) blog)非常担心当地人民的安危,不停打电话到国内,与工作人员联系,了解情况,并且通过工作人员捐款1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