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苏有朋为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0:50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苏有朋为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附图)

苏有朋为灾区捐款10万(资料图片)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地震发生之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等地区有震感。在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地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情况。

  到目前为止,演艺界人士林建岳捐款20万、冯小刚徐帆夫妇捐款10万、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捐款10万、王中军捐款10万、刘德华(台湾艺人苏有朋为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附图) 听歌)捐款10万、李咏捐款10万、张靓颖(台湾艺人苏有朋为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附图) 听歌 blog)捐款10万、巫启贤捐款5万、黄晓明捐款15万、成龙(台湾艺人苏有朋为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附图) 听歌 blog)杨受成合捐1000万、陈坤(听歌)捐款20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捐款10万、孙俪(台湾艺人苏有朋为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附图) 听歌)捐款10万、朱时茂陈佩斯各捐5万、那英(听歌)捐款20万、赵薇(听歌)捐款10万、周迅(听歌)捐款10万、贾樟柯捐款3万、范冰冰捐款20万、林心如捐款10万、张信哲捐款10万、 《中国兄弟连》剧组捐款10万、博纳英龙款100万、谢霆锋款30万、容祖儿款30万、蔡卓妍捐款10万、陆毅鲍蕾捐款15万、田亮叶一茜捐款10万、伊能静捐款10万、李湘捐款10万、钟欣桐(阿娇)捐款10万、周杰伦捐款50万,并且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浪娱乐频道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图为苏有朋。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