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牵动两岸 台湾演艺圈发起赈灾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7:33  新浪娱乐
四川地震牵动两岸台湾演艺圈发起赈灾行动(图)

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四川地震牵动两岸台湾演艺圈发起赈灾行动(图) 听歌 blog)得知消息后,随即捐出人民币10万元救灾,安以轩(四川地震牵动两岸台湾演艺圈发起赈灾行动(图) 听歌 blog)捐出5位数人民币。高凌风(听歌)也登高一呼,呼吁台湾艺人发挥爱心伸出援手。高凌风昨天特地捐助20万元,并与作词家黄仁清写了“《震不碎的心》,预计在明天进录音室录音。

  长期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的何润东,马上告知经纪公司取消这几天的活动,全力参加救灾,何润东说:“我后面还有4个通告,但是北京《同一首歌》(blog)节目要做现场救灾捐款,我一定要参加,这时候没有比救灾更重要的事了。”何润东还将前往灾区,现在正在想办法到四川最前线,实地对灾民进行慰问与救援。

  安以轩除了透过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捐出5位数人民币外,还呼吁大家能伸出援手,帮助灾民度过难关。安以轩刚巧有个叔叔在成都工作,他一度失联,让家人都十分紧张,安以轩还赶紧透过在重庆的好友代为了解状况,幸好最后安然无事。这场灾难,让安以轩回想起9·21大地震时,当时她人在花莲读书,地震时觉得地都快裂开了,怕得要命,非常希望爸爸就在身边。

  高凌风表示,他常飞往四川电视台担任评审,见到四川发生地震灾情严重,格外感同身受,因而跳出来呼吁艺人们伸出援手。高凌风说:“香港艺人就非常团结,希望台湾也能发挥人溺己溺的精神,发挥爱心,出钱出力,将我们的关怀,在第一时间送去灾区。”高凌风透露,目前人在四川的朋友们透过简讯向他表达,当地目前需要雨伞、雨具和民生物资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