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方大同游台湾 绯闻情侣当众打情骂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8:26  新浪娱乐
薛凯琪方大同游台湾绯闻情侣当众打情骂俏(图)

方大同与Fiona结伴游台湾,玩到哈哈大笑

  新浪娱乐讯 绯闻情侣薛凯琪(听歌)(Fiona)与方大同(听歌)日前相约游台北故事馆,Fiona化身小女人,跪地帮大同擦鞋,二人又互相取笑“白痴”,当众打情骂俏。

  方大同与Fiona日前同游台北故事馆,二人都被古玩摆设所吸引,大同还坐在椅子上扮大爷,享受Fiona跪地擦鞋服务,其后两人又排排坐在课室中,扮学生举手答问题,重温儿时读书的片段,在故事馆内玩到哈哈大笑。

  不过,两人异口同声否认拍拖,大同冲口而出:“我们可以变成好朋友,是因为她也很白痴!”而Fiona听见亦即笑骂对方:“没关系啊!反而你加了‘也’,表示你也是白痴啊!”

  此外,日前二人为合唱歌《复刻回忆》拍MV,在台湾主题酒店房内取景,房内设有水池及按摩椅,Fiona叹完按摩椅后才开工,并大叫好舒服。不过,其后她要拍摄一个浸脚镜头,一浸竟浸了1个多小时,令双脚皮都皱了。(俐俐/文)

薛凯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