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芷伦撞车半夜惊动警方 酒精检测未喝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8:52  新浪娱乐
薛芷伦撞车半夜惊动警方酒精检测未喝酒(附图)

薛芷伦见记者在场,即戴帽以图遮掩素颜模样,郑绍康则从旁安慰

  新浪娱乐讯 前艺人、派对红人薛芷伦驾驶技术向来不差,但昨天(5月13日)凌晨她与友人饭后驾着保时捷离开,于香港坚拿道东与一辆私家车碰撞。警员到场后即为双方司机作酒精测试,薛芷伦证实酒精为零度,难怪奉公守法的她无奈地说:“是祸躲不过,真是无妄之灾。”

  有Ball后之称的薛芷伦,每逢出席各大Ball场宴会均有司机接送,但前晚她亲自驾驶一部黑色保时捷跑车,前往铜锣湾时代广场与友人饭局,直至凌晨1时许才驱车离开。薛芷伦驾车离开停车场,沿坚拿道东直行时,突然与一辆怀疑越过双白线、由霎东街驶出的丰田车辆碰撞,吓得薛芷伦急煞车及下车了解情况,并发现座驾左边车身头段遭刮花一大片。

  未几即见警员接报到场,素颜上阵,穿上豹纹文胸及透视低胸背心的薛芷伦,见记者在场拍照即显得甚为抗拒,急急载上鸭舌帽遮掩素颜之余,还躲于车厢中致电好友郑绍康求救。警员其后为双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薛芷伦则被“邀请”上警车检测及录口供,她的测试结果为酒精零度,丰田私家车司机则因测试超标而被带回警署作进一步调查。

  事后薛芷伦犹有余悸地说:“幸好没受伤,我在时代广场驶架车出来,突然有架车铲出,撞到我的车,吓得我很害怕!”好友郑绍康频频安慰她之余,还与她研究口供,随后薛芷伦便驱车与郑绍康离开。

  记者昨天再联络上薛芷伦,惊魂已定的她说:“其实当时好怕,突如其来吓坏了,幸好没受伤。因为我没饮酒,检测都没事,现在事件交给警方和保险处理。总之就是无妄之灾,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