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邵音音儿子与张舒雅拍拖 邵音音证实已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9:03  新浪娱乐
传邵音音儿子与张舒雅拍拖邵音音证实已分手

与黄洁婷一同到电视城的张舒雅(左),被指曾与邵音音的儿子拍拖

  新浪娱乐讯 继日前被踢爆吸烟、搂男人和爱蒲后,《2008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候选佳丽“高版法拉”张舒雅(Edelweiss)近日又被指跟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邵音音的儿子拍拖。邵音音坦言二人为多年同学,从小玩到大,经常一大班朋友到其家中玩耍,她说:“小孩子拍拖好正常,但已经分开了。我的儿子在澳洲读书,下月放假才回来。她(Edelweiss)好纯、好有修养,参选港姐可以吸收人生经验,希望她成功。”

  总决赛日逼近,候选佳丽忙着学习仪态。前晚她们于电视城下课后即四散离开,梁雅琳、谢静婷和史宛殷不避嫌登上一辆早在门外等待的车,司机估计是其中一人的男友。谢静婷只顾打电话险被车撞倒,幸得其他佳丽拉着。此外,文柏姿、伦紫玄和梁倩汶等则乘的士转地铁离开,谢静婷于观塘出闸时,在便利店买了一本封面为《港姐大起底》(意即揭底)的杂志,并边走边看。而出名富贵的姚婷芝和马赛仍出双入对,在又一城逛街后,姚婷芝驾车送马赛返浸会大学宿舍,再自行驾车回沙田河畔花园寓所。(俐俐/文)

邵音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