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徐若瑄助阵张惠妹舞台剧 素颜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33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徐若瑄助阵张惠妹舞台剧素颜照曝光(图)

  中新网5月14日电 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赴日主演舞台剧“图兰朵”,上周林志玲(林志玲徐若瑄助阵张惠妹舞台剧素颜照曝光(图) blog)徐若瑄(林志玲徐若瑄助阵张惠妹舞台剧素颜照曝光(图) 听歌 blog)也突然相约轻装飞往大阪2天1夜,热情支持阿妹,三美女素颜合照曝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参与北京奥运相关活动后,徐若瑄和林志玲不约而同表示希望可以赴日观赏“图兰朵”,没想到两人都是言出必行个性,回台第二天立刻订机票一同飞日本,也因为这趟大阪行,让原本不熟的两人变成好朋友。

  只是两人结伴出游想“低调”都难,徐若瑄开玩笑说:“平常我都很容易躲在人群里不被发现,今天有名模在旁,想躲都躲不了!”但到了大阪,换成徐若瑄到哪都被认出来,沿路不断有人高喊“Vivian(徐若瑄)!”,连“图兰朵”同戏男星早乙女太一都害羞地敲阿妹休息室,求见偶像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