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情系灾区 旗下员工企业共同发起赈灾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
吴奇隆情系灾区旗下员工企业共同发起赈灾捐款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

  在全国人民全力帮助灾区的同时,身在海外的吴奇隆情系灾区,带领旗下员工企业共同发起赈灾捐款。并号召奇迷团结起来帮助灾区的人民共渡难关。由于吴奇隆现在人在海外,笔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吴奇隆,吴奇隆表示此次捐赠与以往不同,他希望可以带动更多人来帮助灾区完成救援重建的工作,由他带领的企业将会由即日起将每日营业额的10%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而吴奇隆旗下的员工也自发的为灾区捐款捐物,此次捐助持续半个月,希望可以为灾区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吴奇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