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双胞胎女儿曝光 坊间盛传其早已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刘德华双胞胎女儿曝光坊间盛传其早已结婚(图)

刘德华“女儿”的照片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刘德华(刘德华双胞胎女儿曝光坊间盛传其早已结婚(图) 听歌)的婚姻一直是个谜。尽管坊间盛传他早已结婚,甚至小孩都读书了,但华仔本人却从不做正面回应。在近日北京的一次晚宴上,和刘德华有过很深交情的某L姓男明星酒后突然爆料,称“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已经整整17年了,他们的女儿都14岁了!”。而更让记者意外的是,在随后的调查中,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得到了刘德华双胞胎女儿的照片。

  记者看到,照片中两个女孩长相乖巧,摆出可爱造型,颇有几分小明星气质。乍一看,的确和朱丽倩很相似。记者的香港同行表示,华仔的婚事和孩子都已是公开的秘密,在看到孩子的照片后他说:“应该是这个,在香港我们都知道啦。华仔对我们也都很不错,所以香港的媒体对此事都睁一眼闭一眼,算是不给华仔难堪吧。”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