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人在台湾心在四川 动员大家齐努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柏霖人在台湾心在四川动员大家齐努力(图)

陈柏霖

  四川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所有人都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来帮助那里的人们,所有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血、捐款、各种慈善活动用最短的时间筹集到最大的力量,艺人们同样用不同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出钱出力,只为能尽到一份微薄之力。

  远在台湾地区的艺人们看到新闻也十分焦急,曾宝仪(陈柏霖人在台湾心在四川动员大家齐努力(图) 听歌 blog)陈柏霖(陈柏霖人在台湾心在四川动员大家齐努力(图) blog)等明星也主动联系相关部门送出祝福,之前在《pk.com.cn》(blog)中有出色表演的陈柏霖说:看到台湾新闻都有说,希望灾区的人们加油!大家一起用行动去救灾,希望快快可以重建!

陈柏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