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伦浩翁虹设专项基金 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刘伦浩翁虹设专项基金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图)

刘伦浩翁虹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震惊了全国,在给灾区带来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同时,也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华民族在经历了年初的雪灾之后,面临着又一次考验!许多有责任感的艺人伸出了援助之手,作为长久以来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刘伦浩(blog)翁虹(刘伦浩翁虹设专项基金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图) 听歌 blog)夫妇,此次更是在第一时间以“刘伦浩翁虹爱心专项基金”的名义向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捐款十万元。他们表示,这笔捐款只是首批捐款,目的是缓解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随后还会有其他的援助项目陆续进行。他们还会亲临四川灾区监督救助款项的具体落实情况,希望能给灾民提供有效的帮助,尽最大可能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翁虹表示,当日听说地震消息,马上放下手头工作,与四川联系,当得知有重大生命财产损失之后,先生刘伦浩立刻查询赈灾捐助办公室的电话,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做些事情。刘伦浩翁虹夫妇还在自己的博客中对各界人士进行了呼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个人力量是渺小的,所以我们要发挥团体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他们还寄语灾区的父老乡亲:希望你们要坚强,全国人民都在想办法来帮助你们。

  据了解,重庆市华岩文教育基金会是重庆市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发起的,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的公募性基金会,其主要工作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捐赠的资金用于扶贫,赈灾、助学、助残等社会公益项目。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广泛开展了为偏远山区捐助希望小学,帮助四川德格孤儿等活动。

  赈灾汇款单位: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汇款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中梁山支行

  汇款帐号:3100026519026405226

  请备注:刘伦浩翁虹爱心专项基金

  捐助热线为:023—65250932

  在此,刘伦浩翁虹夫妇表示,希望大家踊跃捐助,同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翁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