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苹果日报捏造吴宗宪性丑闻案庭审赔偿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50  中国新闻网
台湾苹果日报捏造吴宗宪性丑闻案庭审赔偿40万
资料图:艺人吴宗宪。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5月14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日前报道“吴宗宪(台湾苹果日报捏造吴宗宪性丑闻案庭审赔偿40万 听歌)对女歌迷用完就丢”,遭当事人吴宗宪起诉,并索赔5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一审判决《苹果日报》赔偿60万,昨日,台湾高等法院判决《苹果日报》赔偿新台币40万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苹果日报》刊登“吴宗宪对女歌迷用完就丢”一文,内容提及吴宗宪的女性歌迷Linda与吴宗宪认识、发生性关系的经过,并称吴宗宪后来借故疏远Linda等。后来又登载“吴宗宪夫妇联手告女友”,并称吴宗宪与Linda当庭对质,Linda还播放了1卷录音带。

  吴宗宪认为这些报道以他和女歌迷发生性关系作为主要内容,却未详加查证,且法院调查发现,一审时并未当庭播放录音带,是记者在法庭外听到女歌迷与律师其亲友在讨论录音带的内容。

吴宗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