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学生打扮现身旧金山 将接受港媒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7:17  新浪娱乐
梁洛施学生打扮现身旧金山将接受港媒采访(图)

知情人指李泽楷与Rachel已于去年5月分手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听歌)(Isabella)自与英皇闹翻告上法庭后,一直隐藏美国避见香港传媒,昨日(5月14日)有消息指她以一身朴素学生妹打扮现身旧金山。另外又有消息指其“未婚夫”李泽楷与绯闻女友Rachel(罗爱欣)已分手1年,令Isabella成为“正印”女友。

  自3月盛传与城中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恋上后,有Isabella为回复自由身,不惜向英皇提出解约,同时亦积极进修英文为进军好莱坞铺路,继3月底被拍得在美国与杨紫琼饭聚后,她一直深居简出,直至昨日再有消息指在美国西岸时间5月9日早上,没有化妆的Isabella身穿PoloT恤现身旧金山,手持英文报章及笔记簿单独步行上学,其朴实打扮与以往的贵妇造型恍如两人。

  消息又指Isabella将于美国时间5月15日与杨紫琼到洛杉矶为新片木乃伊(梁洛施学生打扮现身旧金山将接受港媒采访(图))3》做宣传,并在当地时间早上11时至下午4时在当地的DASA DEL MAR酒店接受传媒访问,日前有传她出席《木》片宣传时将会封杀香港传媒,但据消息指她已回心转意,决定在记者会上接受香港传媒访问。

  另外,有指与Isabella失去联络的经理人公司英皇,届时亦会派人到当地“取人”,记者致电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求证时,她说:“所有的事都交给律师商讨,不方便回应!”又有指Isabella已委托律师暂时监管其工作,故英皇已没有与《木》片的环球电影公司联络,对此Mani表示英皇一直有与电影公司有联络,但内容不便透露!

  此外,被指周旋(听歌)Isabella及Rachel之间的李泽楷,被导演罗布-科恩踢爆是Isabella“未婚夫”,昨日再有消息指他与Rachel于去年5月分手,记者致电李泽楷求证时,PCCW的公关表示不会回应李生的私人问题!

  新闻链接

  有消息指李泽楷与罗爱欣(Rachel)分手一年,但观乎过去1年,Rachel言行不时流露出甜蜜感觉,完全没有情变迹象。

  2007年1月26日:李泽楷被拍到与长腿靓女雨中漫步,Rachel说:“我肯定信他!”

  2008年2月14日:再次被问到情人节是否跟李泽楷拍拖出埠,她笑着反问记者:“你说呢?”

  2008年3月13日:李泽楷与梁洛施相恋后,被记者追问感情状况,她大方地说:“Ok啦!正常人那样。”

  2008年4月6日:罗父被问到Rachel与李泽楷关系时说:“他们之前还一起去游船河!据我所知,他们有亲脸。”

  2008年5月8日:李泽楷梁洛施传订婚,Rachel说:“讲讲罢了!没实际证明。”

  2008年5月9日:Rachel又再被问及男友的订婚传闻,她说:“我不信,Richard讲才是真的,(你们开不开心?)很好,我们好开心。”(俐俐/文)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