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双胞胎女儿”原是新加坡组合BY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7:19  新浪娱乐
刘德华“双胞胎女儿”原是新加坡组合BY2(图)

海蝶新组合BY2

  新浪娱乐讯 网友恶搞(刘德华“双胞胎女儿”原是新加坡组合BY2(图))刘德华(刘德华“双胞胎女儿”原是新加坡组合BY2(图) 听歌)“双胞胎女儿”照片证实是新加坡组合BY2!

  最近刘德华结婚生子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继刘德华日前出席朱丽倩妹妹的婚礼,前天(5月13日)又有网站爆出刘德华早已育有一对15岁双胞胎女儿,网站上还有这对“女儿”的照片。但记者昨天从海蝶音乐企宣经纪部经理徐佩云口中证实:网上的照片其实是海蝶新组合BY2。

  徐佩云受访时说:“我们看到报章上刊登的照片真的吓了一跳,那明明是BY2小时候的照片。当初BY2进公司时,我们曾向白妈妈拿两姐妹小时候的照片作存档用途。我们也不知道照片怎么会流传出去。”徐佩云表示不排除照片是由海蝶内部流传出去的,“我们正在查证,不排除是公司的人流传出去,或者是照片可能曾发给一些制作单位,因此传开。

  网上报道指刘德华有15岁的女儿的消息是某L字前辈明星酒后爆料的,徐佩云说:“我们也好奇这个L字艺人是谁,找出这个人或许疑团就解开了。”

  至于这是否是中国海蝶音乐为BY2炒作新闻,提高知名度,徐佩云表示:“我们目前联络不到中国海蝶的同事,所以不方便发表什么。”(俐俐/文)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