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争产案近尾声 立遗嘱时已经肝昏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7:27  新浪娱乐
梅艳芳争产案近尾声立遗嘱时已经肝昏迷(图)

梅艳芳

  新浪娱乐讯 艺人梅艳芳(听歌)争产案已届尾声,代表梅艳芳母亲覃美金的大律师,昨天(5月14日)在香港高院作结案陈词。律师指根据医生证供,阿梅在签署遗嘱文件时,应已陷入“肝昏迷”状态,有可能影响她的精神能力,故认为阿梅2003年12月所签下的遗嘱并不稳妥,要求法庭宣布该份遗嘱无效。

  代表梅妈的大律师陈词指按医生证供,阿梅在2003年12月3日签署的遗嘱文件或已在“肝昏迷”一期的状态。另根据庭上证供,认为不足以证明阿梅当时有意成立信托基金。律师又指根据阿梅最终的意愿,是想令母亲有足够的生活费,并无指明梅妈每月只可获7万元生活费。要求法庭认证阿梅遗嘱的妙境佛学会的大律师,将于今天作结案陈词。(俐俐/文)

梅艳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