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捐款60万 鼓励灾区人民别放弃希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34  东方早报
S.H.E捐款60万鼓励灾区人民别放弃希望(附图)

S.H.E踊跃捐款

  近几日,演艺界人士络绎不绝地为四川汶川大地(听歌)震献爱心。昨日上午,台湾当红组合S.H.E(S.H.E捐款60万鼓励灾区人民别放弃希望(附图) 听歌)特别飞抵上海,参加由达芙妮品牌发起的捐款捐物行动。身为代言人,S.H.E在联合达芙妮集团捐赠灾区2000万元的钱款和物资的同时,三位成员还表示将以S.H.E的名义再捐献60万元给灾区人民。Ella(听歌)说:“我们没有2000万那么多,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昨日的捐赠活动是临时发起的,S.H.E的三位成员明显睡眠不足,但她们对于参与这样一个活动感到义不容辞。Ella直言,她们昨日的行为只是“抛砖引玉”,“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力量给灾区人民鼓励和支持。台湾经历过‘9·21大地震’,现在重要的是别放弃希望!要知道当年台湾地震时,在一星期后还救出了一个小男孩。”另一位达芙妮的代言人刘若英(S.H.E捐款60万鼓励灾区人民别放弃希望(附图) 听歌 blog)昨日也通过现场连线表达她对灾区人民的关心:“我很想去现场,但他们跟我说现在不行。那作为艺人来说,我希望可以由我带头,把支持我的粉丝聚集起来,一起关心灾区的人民。”早报记者刘嘉琦

  EMI群星捐款150万

  据悉,除S.H.E外,EMI群星都加入到抗灾行动中。其中,原本在北京为新专辑做准备的萧亚轩(S.H.E捐款60万鼓励灾区人民别放弃希望(附图) 听歌 blog)推掉了当天工作加入到《同一首歌》(blog)赈灾义演中;蔡依林(S.H.E捐款60万鼓励灾区人民别放弃希望(附图) 听歌 blog)也通过唱片公司表示,连日来看到一系列灾情报道自己每次都会落泪;远在新加坡的孙燕姿(S.H.E捐款60万鼓励灾区人民别放弃希望(附图) 听歌)除了低调的募捐外,也通过公司表达“对那些灾区受伤的群众和失去亲人的人们深表同情”。目前,EMI旗下艺人共同为灾区人民捐出了逾150万元,花儿乐队(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许巍(听歌)等众多艺人也通过公司齐齐表示:“灾难其实毁灭的只是我们的围墙,但我们之间的关怀却因此变得更加热烈,我们彼此的心却因此靠得更近!”

S.H.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