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演艺协发起赈灾行动称长期资助 刘德华闪泪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22  人民网
港演艺协发起赈灾行动称长期资助刘德华闪泪光

阿伦(左)与华仔谈及灾情神情哀伤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援助受四川大地震影响的同胞,香港演艺人协会将举行“两岸三地演艺界五.一二关爱大行动”,希望集合东南亚演艺界人士参与。前晚深夜十一时,演艺人协会于导演会会址召开紧急赈灾会议。演协会长谭咏麟(听歌)、名誉会长曾志伟、副会长刘德华(港演艺协发起赈灾行动称长期资助刘德华闪泪光 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人都有出席会议,商讨筹款活动的细节,至于活动日期还未定。

  华仔任召集人

  阿伦在开会两小时后,与华仔会见传媒。阿伦公布,这次关爱行动的召集人由华仔担任,亦会成立是次行动的筹委会,共有十五位成员,包括华仔、志伟、成龙(港演艺协发起赈灾行动称长期资助刘德华闪泪光 听歌 blog)、陈奕迅、陈嘉上、岑建勋及内地、台湾各四位演艺人。筹款形式会类似当年马拉松式“1:99晚会”。阿伦称这次晚会目的是尽力筹款,不会分所属公司,因为现在国家遭受灾难,不可再分你我。

  阿伦说,演艺协会目前首要是配合各媒体及慈善团体第一时间去做筹款及赈灾工作,之后再集中两岸三地演艺界的最强阵容去办筹款活动。现时四川同胞亟需要物资上的援助,可能未来要花七、八年才能恢复生机,所以希望可以提供较长远的协助。问阿伦关爱行动的筹款目标?阿伦表示数字还未定。至于会否有艺人去灾区了解灾情,阿伦称应该会有的,但据知现在还有余震,灾区交通亦未完全通行,若勉强反而怕阻碍救援工作。他说,若内地政府认可,他们会派人去,但他相信现时没有人会比温总更辛苦。

  阿伦眼泛泪光

  阿伦又称,看到新闻灾情画面,真是目瞪口呆,心情很久都未能平复下来。他说,在瓦砾下的小学生像小虾米般,真是太悲惨,说罢,阿伦都哽咽起来,眼泛泪光。他希望大家的悲愤、无奈和悲伤可以变成力量。在旁的华仔也忍不住眼湿湿,拍拍阿伦以示安慰。阿伦说原本四月底会在成都开个唱,因为批文问题延期到本月十二日地震发生当天,后来又受西藏出事再拖延,可谓不幸中之大幸,否则在个唱上有如此多市民,发生地震时一定后果堪虞。

  昨晚一众艺人录是次筹款活动的主题曲,黄家强(听歌)及华仔会为《海阔天空》重新填词。内地版本由成龙监制,台湾方面,由张小燕监制。届时会辑录成国语版大会主题曲。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