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心系四川灾情 挥笔手书鼓励同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09  新浪娱乐
苏有朋心系四川灾情挥笔手书鼓励同胞(附图)

苏有朋

苏有朋心系四川灾情挥笔手书鼓励同胞(附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震发生后,牵动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灾情无情人有情,演艺界人士纷纷解囊,向四川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力量。正在苏州拍戏的苏有朋(苏有朋心系四川灾情挥笔手书鼓励同胞(附图) 听歌 blog)得知地震后,立即与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联系询问四川在区情况,并很快的向红十字会送去他的个人捐款十万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苏有朋还号召粉丝们,向四川灾区受灾的同胞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并亲笔寄语粉丝“发挥爱心 关注我们的同胞”,各地苏有朋的粉丝们也开始自发的组织起来,为灾区的同胞尽上一份自己的力量。得知灾区有很多学生没有被解救出来,苏有朋表示很担心,希望救援队伍尽快到达,把受灾的同胞都解救出来。让大家一起为灾区的同胞祈福。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