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赶赴灾区一线 号召“加入我们 帮助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23  新浪娱乐
成龙赶赴灾区一线号召“加入我们帮助他人”

成龙前往灾区一线

成龙赶赴灾区一线号召“加入我们帮助他人”

成龙现场发言

成龙赶赴灾区一线号召“加入我们帮助他人”

为遇难同胞默哀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3点,刚刚结束了“5.12关爱行动”赈灾歌曲《承诺》录制工作的成龙(成龙赶赴灾区一线号召“加入我们帮助他人” 听歌 blog)先生,7个小时之后,于上午10点到达成都,并将亲自前往重灾区德阳探望受伤民众,鼓励灾民拿出勇气活下去,并给救灾人员打气。

  成龙先生到达成都后立刻在人保大厦举行了发布会,决心为灾区重建学校。当大哥得知灾区目前急需方便食品时,马上邀集了由他代言的厂商,如可口可乐、思念等食品企业一起捐赠物资,此次带来的物资有12万瓶原叶茶和价值100万元的思念米线和粽子。

  发布会过后,成龙先生立即乘车赶往德阳市人民医院,看望了在医院已经得到救助的灾民,他们大部分是老人和孩子。除了将赈灾物资发放给现场的民众之外,成龙先生当场又捐赠了5万元人民币给这家医院,主要是用于改善受伤民众的伙食,增加他们的营养。

  作为四川大地震之后首位飞赴灾区一线赈灾慰问的世界巨星,成龙先生希望用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召更多的人“加入我们 帮助他人”,他说:“赈灾和重建家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愿意把对灾区建设的慈善事务一直坚持到底!”

  (艺房紫)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