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代唱片/步升大风心系灾情 为灾区捐款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9: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地震发生之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等地区有震感。在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地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情况。

  四川汶川的地震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同胞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在地震过去72个小时后,演艺界的捐款已经破亿,据不完全统计,演艺界人士通过民政部、教育部、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不同机构的捐款已达1.25万人民币。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娱乐界交出了一份十分令人感动的答卷。百代唱片/步升大风捐款2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