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 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
刘嘉玲(右)日前与友人在上海餐叙

  中新网5月17日电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 听歌)(伟仔)昨启程前住戛纳影展,将为赤壁(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和《东邪西毒(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终极版》造势,最新1期香港八卦(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杂志《忽然1周》则爆上周二目击她和友人拿喜帖谈婚礼,但与她在上海同聚的作词家友人天天昨澄清,那张喜帖其实是净水器说明卡。另外先前传伟仔和刘嘉玲将在戛纳宣布结婚,但据悉2人婚期应在秋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东邪西毒:终极版》与《赤壁》戛纳宣传在即,众演员包括刘嘉玲、伟仔与林志玲(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 blog)已于昨出发,虽然媒体期待他们在戛纳宣布婚讯,但据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无此打算,毕竟影展的主角是电影不是儿女私情,喧宾夺主不符伟仔个性。

  虽然不公开宣布婚期,但刘嘉玲却传出已开始张罗婚事,上周二晚《忽然1周》目击刘嘉玲与作词人天天等友人,在上海小鹭鹭餐厅席开2桌,席间她拿出似喜帖的样品供友人参考,大伙你一句我一句十分high,席间她和天天交谈最多、最愉快,昨天天表示,周刊所谓的喜帖其实是嘉玲友人在卖的净水器说明卡。

  刘嘉玲喜事近,日前有网站却传出疑似她与陈冠希(传刘嘉玲上海发喜帖将与梁朝伟在今秋完婚(图) 听歌)的激情燕赵,让关心伟仔与嘉玲的影迷很紧张,先前有报道指画面是《2046》法国版DVD中她与张震的床戏,经纪公司泽东已否认,昨记者再问是否为艳照?泽东则回应:“不可能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