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昨日抵达成都 今天李连杰将赴四川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1:04  新闻晨报

  成龙昨天飞抵成都

  昨日,成龙向德阳市捐赠了价值百万元的食品和饮料,在现场高唱《壮志在我胸》的成龙承诺,将与中国人保设立的人保慈善基金会共同捐资,重建灾后倒塌的学校。

  成龙称,得知汶川大地震后,自己专程从香港赶到了北京,并于13日从成龙和杨受成公益慈善基金中,通过民政部向灾区捐赠了一千万元。

  同时,成龙还发动所有港台艺人,进棚录制一首赈灾歌曲,鼓励灾区人民战胜灾害。

  李连杰今携善款至灾区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将于今日亲赴灾区一线,带去救灾物资和善款,并看望灾民,加入救援工作。

  李连杰透露,截止到昨日,壹基金共筹得善款2805万元,他目前正积极跟海外的慈善机构联系,为灾区筹更多善款。李连杰表示,今日前往成都,除了为灾区人民送去赈灾物资和善款外,还希望了解灾情,并希望派遣义工投入到救援工作中,“这次地震,全世界都在关心灾区的事,我们是一家人”。 □徐宁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