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拥抱灾区女孩 承诺将在灾区修建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1:43  新闻晨报
成龙拥抱灾区女孩承诺将在灾区修建小学(图)

成龙奔赴德阳看望灾民

成龙拥抱灾区女孩承诺将在灾区修建小学(图)

成龙拥抱灾区女孩

  “现在正在地震前方赈灾的志愿者、子弟兵们,他们才是我心中真正的英雄,他们的英勇行动让我非常非常感动!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战胜灾难的!”国际巨星成龙为了支持抗震救灾,昨天中午12时从北京飞赴灾区一线慰问。在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成龙身穿中式黑色套装,面色凝重,当着众记者和部分观众的面道出了心里话。

  现场默哀一分钟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那里;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血脉能创造奇迹……”昨日凌晨1时,成龙还在央视录制抗震救灾歌曲《生死不离》,仅仅休息了几个小时,成龙便又乘专机从北京飞往成都。昨天中午12时,成龙在见面会上首先为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成龙埋下头,面色凝重,双眼紧闭。一分钟后,成龙说,自从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几乎停止了全部拍摄工作。倾尽全力,为抗震救灾做事。在见面会现场,成龙还表示将为较严重的德阳市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食品和1万箱饮料。此前,成龙和杨受成已为四川灾区捐了1000万。

    拥抱灾区女孩

  绵竹汉旺镇一位名叫黄倩的女孩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昨天在见面会与成龙见面时,她脸色蜡黄,显得很疲惫。她左手拿着一封感谢信,右手抱着一个熊猫玩具,缓缓走上舞台,将熊猫玩具和信送到成龙手上。黄倩拿过话筒,声音哽咽:“我是从绵竹汉旺地震灾区来的,我已失去了亲人。今天,成龙大哥从北京来四川慰问我们,我很感动!”说完,黄倩泪流满面,这时,成龙像父亲一样,亲切地把黄倩拥抱在怀中:“孩子,别哭,坚强些,我们都会支持你!”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