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昨飞抵重灾区德阳 鼓励灾民勇敢活下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05  信息时报
成龙昨飞抵重灾区德阳鼓励灾民勇敢活下去(图)

到了德阳的医院,成龙安慰被救助的女灾民

成龙昨飞抵重灾区德阳鼓励灾民勇敢活下去(图)

之后他又现场捐献5万元人民币

成龙昨飞抵重灾区德阳鼓励灾民勇敢活下去(图)

在成都的会场见到一名来自重灾区德阳女孩,成龙把她拥入怀里面色凝重,眼眶微红

  昨天凌晨3点才结束赈灾歌曲《承诺》录制工作的成龙(成龙昨飞抵重灾区德阳鼓励灾民勇敢活下去(图) 听歌 blog),在上午10点已经飞达成都,亲自前往重灾区德阳探望受伤民众,鼓励灾民拿出勇气活下去,并给救灾人员打气。

  成龙到达成都后立刻在人保大厦举行了发布会,决心为灾区重建学校。当得知灾区目前急需方便食品时,他马上邀集自己代言的多家厂商一起捐赠物资,据悉他带去当地的物资包括了12万瓶茶饮料和价值100万元的米线和粽子。

  发布会过后,成龙乘车赶往重灾区之一的德阳市人民医院,看望了在医院已经得到救助的灾民,他们大部分是老人和孩子。在将赈灾物资发放给现场的民众后,成龙当场再捐赠5万元人民币给这家医院,主要是用于改善受伤民众的伙食,增加他们的营养。作为四川大地震之后首位飞赴灾区一线赈灾慰问的世界巨星,成龙希望用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召更多的人,他说:“赈灾和重建家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愿意把对灾区建设的慈善事务一直坚持到底!”

  至于合演《功夫之王》李连杰(成龙昨飞抵重灾区德阳鼓励灾民勇敢活下去(图) blog),已经确定今天带着“壹基金”募集的第一批物资飞往成都,将物资直接送到当地红十字会,下发给灾区。此后,“壹基金”每天都会有一班专机从上海起飞向灾区送去3.5吨救灾物资。李连杰前日表示,飞抵成都后再和红十字会人员协调,看他们准许去哪儿探视就去哪儿。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