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杀入模特界 曝谢霆锋送礼物给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3:00  新浪娱乐
谢婷婷杀入模特界曝谢霆锋送礼物给张柏芝(图)

Ana R.(左起)、婷婷及袁彩云悉心打扮出席发布会,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谢婷婷前晚(5月15日)出席一个发布会,晒得一身古铜色的她不慎露出泳衣痕,原来她日前在酒店晒太阳时因睡着了而晒伤。她又透露现时与数家模特公司在接洽中,她不怕被指出尔反尔杀入娱乐圈,说:“我是半条腿迈了入行,但我绝对不会拍戏、唱歌,我一定做得不够哥哥好,我只是会在爸爸面前演戏,在他面前我会扮嗲,在妈咪面前就要正经些。”提起霆锋,婷婷踢爆他代儿子送了礼物给柏芝,并指他有家室后开始懂得关心别人,对她的关心也多了。

  另外,袁彩云透露为地震要省吃俭用:“我现在省了4位数字,一半会用来捐钱,另一半会赌马,赢多些就可以捐多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