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松口谈昔日感情 坦承当初为爱撒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8:29  新浪娱乐
侯佩岑松口谈昔日感情坦承当初为爱撒谎(图)

侯佩岑松口谈昔日感情,坦承当初为了爱而撒谎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松口谈昔日感情,坦承当初为了爱而撒谎!

  自从“周侯恋”曝光后,侯佩岑被误解为“双J恋”的第三者,在“有话不敢说”的情况下,让自己承受外界许多“很假”的批评。侯佩岑日前接受台湾《时报周刊》专访时,侃侃而谈,说出真心话:“我是个愿意为爱说谎的女人,以前不是一个人,为了对方,我又能说什么?”

  “如果大家想知道我自己的事,那当然没什么问题,因为我自己可以负责。不过,那个时候我并不是一个人,对方人很好,也很红,他本来就不喜欢感情的事被放在太阳下,我又能说什么?我一直都是愿意为爱牺牲的人。”侯佩岑谈到往日情不再闪躲,但语气却相当无奈。

  她说:“每次被问到感情,我就觉得很为难,到底该怎么办比较好?毕竟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决定的,大家总会一直问,我除了说谎、或是避重就轻又能如何?”言语中透露自己曾经为爱说谎。(俐俐/文)

侯佩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