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 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8:32  新浪娱乐
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

林志玲飞抵戛纳先试礼服,准备美美出席《赤壁》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愈来愈多的华人影人将陆续抵达法国戛纳,昨天(5月17日)飞抵戛纳的有艺人梁朝伟(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林志玲(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 blog)杨采妮(听歌 blog),导演吴宇森侯孝贤,而张震胡军张丰毅赵薇(听歌)将在今天抵达,成龙(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 听歌 blog)偕妻子林凤娇则是赶在5月19日清晨来到此地,两岸三地影人齐聚蔚蓝(blog)海岸。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将在5月19日举行记者会与海滩晚宴,林志玲为让自己能以最佳状态出席相关活动,特提早2天飞抵戛纳调时差与试礼服,从这也可看出“小乔”林志玲力求完美的个性。

  与林志玲几乎同时飞抵戛纳的还有她在《赤壁》里的夫婿“周瑜”梁朝伟,只是梁朝伟赶在昨天飞抵戛纳,为的是与女友刘嘉玲先参加新版东邪西毒(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在戛纳的首映,然后再出席《赤壁》一连串的活动。而杨采妮此次出席戛纳影展,为的也是《东邪西毒》的首映,他们将在5月18日晚上,与导演王家卫一块踏上戛纳的红毯。

  《赤壁》大菜就要端上桌面了,这阵子在澳洲赶后制的导演吴宇森将在5月18日飞抵戛纳,与梁朝伟、林志玲、张丰毅、胡军、张震、赵薇等一票主角共同出席记者会与在海边的盛大晚宴,这将是本届戛纳影展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造势活动,目前已有近300位各国媒体报名采访记者会,而身为本届戛纳影展短片单元评审团主席的侯孝贤,也将在《赤壁》的晚宴上,与老友吴宇森相见欢。

  至于成龙偕妻子林凤娇则将在5月19日清晨飞抵戛纳,成龙是为其监制的新片《武术(林志玲抵戛纳试礼服要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图))》专程来此举行记者会的,片中两位年轻男主角还将在戛纳海边表演中国功夫。(俐俐/文)

林志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