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吴奇隆孟庭苇博客抚灾民 博文感人肺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0:24  新浪娱乐
伊能静吴奇隆孟庭苇博客抚灾民博文感人肺腑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两岸艺人博客近来扛起四川赈灾火线任务,并以充满温暖的文章抚慰灾民创伤。伊能静(伊能静吴奇隆孟庭苇博客抚灾民博文感人肺腑 听歌 blog)写下《爱心无国界》、《与地震擦身而过》等文章,并写上两岸几个值得信赖的捐款单位,得到热烈回响,孟庭苇(听歌 blog)也写下《要勇敢,姐姐陪着你》文章,句句感人肺腑。

  伊能静表示,自己5月10日才从四川天台山参加慈善活动返台,当时赶着山路时,还受到当地人照顾,只待了短短1天,5月11日就飞回台北,因为要和“小王子”一起过母亲节,万万没想到5月12日就传来四川大地震消息。简直是晴青天霹雳,令人无法置信。“电话手机响了一整天,全是关心的友人来电。”

  此外,吴奇隆(伊能静吴奇隆孟庭苇博客抚灾民博文感人肺腑 听歌 blog)张智霖(伊能静吴奇隆孟庭苇博客抚灾民博文感人肺腑 听歌 blog)林心如(伊能静吴奇隆孟庭苇博客抚灾民博文感人肺腑 听歌 blog)吴佩慈(blog)、孟庭苇等人,都持续以感人文字在博客上呼吁粉丝要捐款,出钱出力。粉丝都称吴奇隆为大哥,“大哥,一切你说了算,我们都听你的”,他要大家捐款赈灾,粉丝立刻照办;孟庭苇也叙述地震发生后,她如何与灾区粉丝通讯,倾听他们惊慌失措心情,并给予鼓励的经过。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