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恋情曝光后首见传媒 坚守与泽楷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2:32  信息时报
梁洛施恋情曝光后首见传媒坚守与泽楷秘密(图)

梁洛施李泽楷

  正当李泽楷女友罗爱欣前日默认分手之际,另一女主角梁洛施(听歌)前日以胜利者姿态于洛杉矶宣传《木乃伊3》,浓妆华服的她,加上5名保镖护驾,排场十足。问到有关李泽楷的问题时,梁洛施概不响应,但全程如沐春风。据知,此次梁洛施是未经英皇同意就为《木3》宣传,英皇高层霍汶希对此表示已交律师处理,不作响应。

  梁洛施当天的打扮没有了昔日青春气息,变成圆润富贵模样。早前她入禀英皇时自言只得小学程度,不懂英文及法律文件,但现在全程以流利英语作答,神态风骚。

  有传“洛楷”因探班定情,所以这次被问到有无人探班,梁洛施机警地说:“只是家里人而已。”问到在美国读书的情况和现在的经纪人,她也拒绝回应,但露口风表示下周将回香港。虽然早前《木3》片导演曾踢爆曾与梁洛施及其未婚夫吃饭,但当天梁洛施手上未见戒指。而身在旧金山的李泽楷也否认订婚消息。

  近日盛传在斯坦福大学就读短期英语课程的梁洛施,进步很大,其实斯坦福大学与李泽楷甚有渊源,这次不难估计是李泽楷穿针引线,助女友打入国际影圈。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