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伤愈复工赶戏 将在捐善款助灾区重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苏有朋伤愈复工赶戏将在捐善款助灾区重建(图)

苏有朋

苏有朋伤愈复工赶戏将在捐善款助灾区重建(图)

苏有朋投入演戏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苏州紧张拍摄电视剧《大镇反》苏有朋(苏有朋伤愈复工赶戏将在捐善款助灾区重建(图) 听歌 blog),剧中苏有朋将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一名精神病患者。在前不久拍摄一场主人公精神病发作时的狂躁状态,一向工作敬业的苏有朋特别的投入人物当时的状态才会发生意外。

  苏有朋在养伤期间得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他马上联系公司工作人员,询问灾情,并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捐出十万善款。昨天,苏有朋终于重新返回《大镇反》的拍摄现场,继续之前的拍摄。为了赶上剧组的拍摄进度,现在苏有朋正在全力赶拍受伤期间所未拍戏份。所以不能参加接下来的赈灾活动和华谊群星(听歌)歌曲的录制。苏有朋表示:要赶拍受伤时落后的戏份,很遗憾不能参加赈灾义演活动,将在捐善款帮助四川灾区的同胞恢复灾后重建。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