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 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1:33  新浪娱乐
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成龙

  新浪娱乐讯 在举国关注灾区人民和灾情的时候,艺人们也在为赈灾做着自己的努力。不管是捐钱、捐物,还是创作抗震救灾的文艺作品,艺人们都积极投入到这场斗争中来,以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15日晚,国际巨星成龙(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在北京连夜为一首名为《生死不离》的歌曲录音,成龙眼含泪水,他说:“我唱这首歌的时候,脑子里都是灾区那一幅幅让人心寒的画面,灾区人民悲痛的眼神,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我把我的感情融入到这首歌曲里,希望能让他们心情舒缓一些,鼓起勇气来度过这场灾难。”歌曲《生死不离》的创作不到一天时间,词曲作者连夜谱曲、对词,又经过修改和调整后一气呵成,这都来源于对灾区人民最深切的关爱与牵挂。

  不单是明星,普通的网友也在互联网上以他们独特的方式来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有网友在震后第一天,就连夜用于文华(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的抗震救灾公益歌曲《与爱同行》创作出了一部音乐电视,画面感人至深,音乐大气温馨,它带给人们是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鼓舞,《与爱同行》很快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为了能让更多人对抗震救灾歌曲有个深入的认识,网友们还特地制作了一版《与爱同行》卡拉OK,让人们在感人的画面中学会演唱,用心去体会爱,将爱的精神传播到祖国各地,将爱心播洒在灾区人民心间。

  温总理说过:一个很小的问题,乘以13亿,都会变成一个大问题;一个很大的总量,除以13亿,都会变成一个小数目。现在我们要说:一点很小的善心,乘以13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一个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胜利就在眼前,让我们一起努力!

  附最新创作的抗震救灾公益歌曲:

  1、《生死不离》——成龙

  2、《承诺》——成龙等群星

  3、《大爱无言》、《与爱同行》——于文华

  4、《海阔天空》——刘德华(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5、《震不碎的心》——高凌风(听歌)白冰(blog)冰等

  6、《人间真情》——李丹阳(blog)

  7、《我们中国人》——李宇春(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何洁(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谭维维(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苏醒(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

  8、《中国英雄》——谭维维、艾梦萌(听歌 blog)张亚飞(听歌 blog)

  9、《我们有爱》——张靓颖(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等群星

  10、《心心相连》——群星

  11、《爱与希望》——林俊杰(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

  12、《壮志在我胸》——王宝强(成龙领唱赈灾公益歌曲明星网友与爱同行(图) 听歌 blog)

  13、《We are together》——苏醒

  14、《我知道你会来》

  15、《我们众志成城》

  16、《汶川请不要哭泣》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