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深入灾区慰问 穿迷彩戴口罩避被认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7:45  新浪娱乐
黄晓明深入灾区慰问穿迷彩戴口罩避被认出(图)

黄晓明(左)进入四川灾区,探视灾民

  新浪音乐讯 黄晓明(听歌)为了赈灾出钱出力,除了捐款15万人民币与捐血外,日前更深入重灾区绵竹市与尊道镇,本来他想低调行事,但因同行朋友于博客内披露行踪,为免粉丝担心,黄晓明遂透过工作人员在官方网站中报平安。

  黄晓明与二十多位医疗救护朋友组成志愿者团队到四川,身穿迷彩装的他戴着口罩,沿途没有人认出他的身份。黄晓明在灾区帮忙分发物资,及记录当地情况,他发现很多灾民住在塑料布临时搭建的帐篷后,立即向工厂订制一批帐篷,并准备返回北京后,再筹集物资送到灾区。(鱼鱼/文)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