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率明星队出战慈善球赛 筹备赈灾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08  新浪娱乐
刘德华率明星队出战慈善球赛筹备赈灾电影(图)

刘德华现场高歌

刘德华率明星队出战慈善球赛筹备赈灾电影(图)

球赛现场

刘德华率明星队出战慈善球赛筹备赈灾电影(图)

谭咏麟与任达华

刘德华率明星队出战慈善球赛筹备赈灾电影(图)

明星球队成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香港演艺界举行多项赈灾活动,为四川灾民筹款,昨日(5月18日)明星足球队在大球场进行两场足球慈善筹款赛,有机会参予的香港演艺人协会名誉会长曾志伟、会长谭咏麟(听歌)、副会长刘德华(刘德华率明星队出战慈善球赛筹备赈灾电影(图) 听歌)还透露经常开会商讨将于6月初举行音乐会和筹备探访事宜。

  昨日谭咏麟、曾志伟、李克勤(听歌)许志安(听歌)以及梁汉文(听歌)等众明星足球队成员到大球场与足总邀请队对垒,同场还有TVB女子艺员队对战明星女子足球队,进行两场“足总杯慈善筹款”赛事;虽然梁汉文成功进了一球,不过明星足球队最终以1比3落败,而女子组赛事以1比1打成平手,几位女艺人还拿着筹款箱向现场人士募捐。

  期间,刘德华带领全场大合唱赈灾歌曲《承诺》,众人手牵手围在球场中央的刘德华、谭咏麟和志伟,喻意“手牵手、心连心”,祝愿四川灾民重建家园及不再有余震。观众均站起来打拍子,场面感人。

  赈灾电影仍未落实

  曾志伟、谭咏麟和刘德华在受访时表示,仍不停开会商讨赈灾事宜,已暂定6月1日或7日举行音乐会,扬言“筹款属其次,将会以信息性、报道性为大原则”,但场地待定;他们又筹备歌手到四川探访,若情况许可便会立即起行。协会将于下周一会晤有关官员,看演艺界有什么帮得上忙,而传闻开拍类似《豪门夜宴(刘德华率明星队出战慈善球赛筹备赈灾电影(图))》的赈灾电影尚未决定,因仍有多个方案在商讨中。图库供图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