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赵擎赶来内地 与范冰冰等参加赈灾募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演员赵擎赶来内地与范冰冰等参加赈灾募捐活动

赵擎

演员赵擎赶来内地与范冰冰等参加赈灾募捐活动

赵擎

  16日下午,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发起的 “精品爱心基金”活动吸引众多艺人和企业家出席,范冰冰、袁立、赵擎、翁虹、李琳等近百位艺人参与了此次赈灾募捐活动。橙天娱乐旗下艺人赵擎更是专门从台湾赶来,参加一系列赈灾义演活动。

  5.12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体中华儿女的心,在同胞遇到危难的时候,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积极投入赈灾活动。作为台湾同胞的赵擎坦言,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一直都深深的感受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之前台湾“921”和“331”大地震的时候,内地同胞也给台湾捐了很多善款,这次汶川发生地震,自己也必须义无反顾,积极参加赈灾活动,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据悉,赵擎在接下来的时间会陆续出席一系列赈灾活动,身体力行的投入到赈灾活动当中。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