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亚视全台艺人默哀-陈启泰忍不住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7:32  新浪娱乐
图文:亚视全台艺人默哀-陈启泰忍不住流泪

陈启泰忍不住流泪

  新浪娱乐讯 为悼念在四川大地震的死难同胞,国务院宣布今日开始全国哀悼三日,今午二时二十八分全国默哀,亚视董事兼营运总裁何定钧带领下,逾四百职艺员全体默哀三分钟,陈启泰、林韦辰、樊奕敏等忍不住痛哭流泪。

  何定钧透露,收到消息电视台将这三天全国哀悼日广告时间停播,他们决定响应同业,全面停播广告三日,广告时间改为播放四川地震报道。有传曾志伟等人出席亚视赈灾节目,何定钧表示,香港演艺人协会于六月一日举行大型筹款活动,各传媒机构都可转播,任何人筹款呼吁亚视都会配合支持。就六叔邵逸夫捐出一亿赈灾,他表示亚视运作跟六叔不同,对有消息称无线卖盘,他表示都是看新闻报道才知道。

  陈启泰表示闭目默哀时想起段段有关画面,令他觉得很震憾,才忍不住哭,他大赞中国领导人胡锦涛与温家宝在灾难中,却很有爱心,一切以民为本,第一时间到灾区探访。信奉佛教的林韦辰于默哀前念着大悲咒,希望受灾死去的同胞能往生极乐、求生正土。阿辰觉得重建都很重要,有外国专家估计今次重建需贵二千亿元,所以捐款必需持续,为此他与曾志伟商量,将‘关怀行动’黑手带摆放到便利店等地方,只要市民捐款便可得到。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